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人社局:以现场观摩推进高质量充分就业社区创建 来源:张掖市融媒体中心    0 人参与互动 2023年05月07日 11:13

0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三抓三促”行动,进一步发挥充分就业社区在基层就业服务工作中的示范引领作用,结合张掖市公共就业服务能力提升示范项目建设工作要求,5月6日,甘州区人社局组织全区街道社区负责人等20余人开展高质量充分就业社区现场观摩活动。

  活动紧紧围绕高质量充分就业社区创建情况,观摩组先后到西街街道小寺庙社区、火车站街道张火路社区、北街街道东湖社区、东街街道交通巷社区和南街街道泰安社区,通过查阅资料、听取介绍、实地查看等方式,深入细致地了解了高质量充分就业社区创建的具体方法和先进经验,进一步促进社区间交流学习,助力共同研究提炼突出特色和经验做法,为全区创建高质量充分就业社区奠定基础。观摩组一行纷纷表示,此次观摩活动是一次非常宝贵的学习机会,所参观的五个点都特点鲜明、亮点突出,在活动过程中学习到各社区高质量充分就业工作方面的经验和做法,将以此次观摩活动为契机,聚焦目标任务,对标先进、查漏补缺、及时整改,不断深化细化基层公共就业服务,推动各项就业政策落实、就业服务落地,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努力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全力以赴创建高质量充分就业社区。(蒋晓英)

 

 

编辑: 张梦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