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330千伏光伏汇集建桓变电站站顺利投运 来源:张掖市融媒体中心    0 人参与互动 2023年04月24日 17:28

0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04月24日07:59分,随着张掖市甘州区南滩光电产业园330千伏汇集站设备启动正常,由国网张掖供电公司金源电力工程有限责任公司运维的330千伏汇集站建桓变顺利投运,正式进入24小时试运行。

  甘州区南滩330千伏汇集站建桓变电站是“十四五”期间新能源建设项目,该站的投运将对张掖市甘州区南滩光电产业园成功并网发电提供保障。

  投运前期,变电站进入验收阶段,金源公司变电运维中心全力配合。成立专门的验收小组,安排专业的变电运维人员,对一、二次电气设备及工程土建验收、规程制度编制、档案资料建立、设备调试、保护定值核对、设备缺陷消除等方面开展了大量细致的工作。完成了施工期设备遗留缺陷并多次、反复跟踪消除及验收。

  在投运过程中,金源电力变电运维中心运维人员在变电班与各厂家积极配合,严格按照安全规程操作,顺利完成了330千伏汇集站建桓变电站的投运。

  随着330千伏建桓变的建成投运,张掖市及周边快速增长光伏上网需求将得到极大的满足,大幅优化张掖市330千伏网架结构的同时提高张掖电网供电可靠性,对助推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田福翔刘涛)

 

 

编辑: 张梦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