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城市生态又提升,公园绿化显效果 来源:张掖市融媒体中心    0 人参与互动 2023年04月24日 17:24

0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为进一步提升中央文化公园绿化档次,甘州区林投公司抓住栽植苗木黄金时机,从3月20日开始动工,修剪去年栽植的苗木,平整未完成绿化的区域。同时新进各类耐涝植物,在水系周边栽植千屈菜,菖蒲,水葱,香蒲等各种花卉。

  在重点造景区域,栽植具有观赏效果的开花类苗木,有丁香,海棠,榆叶梅,连翘,碧桃,牡丹,等球类及小乔木,共计球类1113个,小乔木311株,后续还将继续搭配景观石,种植草坪,花卉,灌木等提升绿化整体效果,进一步增添公园内的色彩搭配。

  公园建成后,将形成优美和谐的自然生态环境,为市民群众增添一处休闲锻炼的绝佳场所,为城区建设构建一处优美景观。(陆麒乐)

 

 

编辑: 张梦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