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关于我们 >> 本站信息 供稿服务 来源:    0 人参与互动 2017年06月09日 14:47

  为发挥中国张掖网新闻宣传的主渠道作用,使网站的内容生产更丰富、更及时,更具群众基础,特制定本供稿服务流程。

  一、组织机构:为畅通各县区各部门通联工作渠道,对新闻通联工作实行“一个口子”管理体制。由内容生产中心总监兼任通联组长,由中国张掖网当月责任编辑担任副组长。

  二、主要职责:通过建立通联信息共享QQ群,由通联组长负责通联宣传整体策划、稿件采用调配和考核管理工作。通联副组长负责当月网站及微信各栏目宣传策划和稿件联络工作。

  三、供稿渠道:内容生产中心设置供通联使用的 212644125 QQ群进行通联联络和传输稿件,不定期发布阶段性宣传要求

  四、供稿监督:为提高通联工作服务水平和质量,使更多优质稿件得到刊发,每季度由通联组长会同责任编辑对通讯员(含特约摄影师)进行单方考核,成绩突出的由内容生产中心提出方案进行奖励。

  五、通联通报:由内容总监会同责任编辑,按月发布《通联通报》并传至通讯员邮箱及所在单位。根据情况,每年度召开至少两次通讯员(特约摄影师、记者站)会议,对优秀通联单位、优秀通讯员、驻站记者进行表彰奖励。

  六、记者站建立:依托河西学院人才优势,在河西学院建立通联记者站,培养和巩固通联队伍,为公司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

 

 

编辑: 纸杯泡枸杞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

甘肃省精神
文明建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