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赏花同时请护花! 来源:张掖市融媒体中心    0 人参与互动 2023年05月05日 09:33

0

  中国张掖网讯 喜欢一朵花你会把它摘下,而热爱一朵花你就会为它浇水。旅游地的万事万物都需要细心呵护。我们应做到:自觉爱护景区环境,时刻践行文明出行理念。

 

  “五一”期间,芦水湾景区很多花正值花期,部分市民为了拍照竟不顾景区管理条例,随意践踏、采摘花草。用相机留存下美好的瞬间固然可喜,但尊重带来的快乐更为深刻。因此,希望广大市民和游客朋友都爱护好这片美丽的花园,不要任意践踏、采摘,美好的事物需要我们共同爱护。

  同时,我们在发现不文明行为时应积极劝导,对游客随意攀爬、乱扔垃圾、不雅合影等任性行为说“不”,给不文明旅游行为纠错,提升游客文明旅游素养。 (张掖市融媒体中心 何淼)

 

 

编辑: 王丽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