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非公经济组织党委2023年度入党积极分子党员发展对象及预备党员培训班圆满结束 来源:张掖市融媒体中心    0 人参与互动 2023年04月28日 11:20

0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4月25日至27日,甘州区非公经济组织党委在区委党校举办了2023年度入党积极分子、党员发展对象及预备党员培训班,来自全区新经济组织、新社会组织及新就业群体的400余名学员经过三天的集中培训后,高质量地完成了各项培训任务,此次培训班圆满结束。

  本次培训班通过集中学习与党性教育实践活动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培训内容紧紧围绕“强化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强化纪律意识、培养过硬作风,加强党性锻炼、提升党性修养”三个方面,设置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国共产党章程》解读、《高金城的爱国情怀》微党课、党员的义务和权利、党员条件和发展党员程序解读等课程,采取专题讲座、微党课、党性实践活动、理论测试及心得交流等形式开展,旨在教育引导参训学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党性修养、践行初心使命、勇担时代重任,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姿态为建设幸福美好新甘州积极贡献力量。

  “作为一名预备党员,三天的培训使我受益匪浅,对照党章党规,发现自身尚有很多缺点和不足,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知识的学习,不断提升自身党性修养,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践行到日常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真正体现一名共产党员的先进性。”鑫汇国际党支部王新在交流发言时这样说......

  通过三天的培训,学员们一致认为,此次培训主题鲜明,内容丰富,使他们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和政治淬炼。大家纷纷表示,将以这次集中培训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时刻以共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强化理论武装,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勇于担当作为,振奋精神、聚焦发展,争取早日成为一名新时代的合格共产党员。(邓姣)

 

 

编辑: 孙婧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