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水务局安阳水利管理所:精准测算确保灌区可持续发展 来源:张掖市融媒体中心    0 人参与互动 2023年04月26日 16:54

0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近日,甘州区安阳水利管理所结合“三抓三促”行动,组织专业技术人员,对灌区的作物种植结构进行综合调研。

  本次调研选定具有代表灌区的典型片区样点田块上下游2个村,面积37.7亩,包括渠灌玉米、小麦,滴管玉米。分析计算样点片区灌溉用水量和灌溉水有效利用系数。下一步,灌区将以水务系统业务科室为技术指导,充分调动灌区的专业技术力量,按灌水轮次严谨开展测算分析工作,科学编制成果报告,真实掌握灌区农田水利发展现状,为灌区可持续健康发展提供理论基础。

 

 

编辑: 张梦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