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北街街道人大代表走访联系选民倾听群众呼声 来源:张掖市融媒体中心    0 人参与互动 2023年04月25日 17:24

0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为进一步密切人大代表与选民的联系,更好了解社情民意,听取选民意见,接受选民监督,今年以来,甘州区北街街道人大工委组织辖区市区两级代表持续开展“四访”活动(随机走访、入户夜访、开门接访、上门回访)。

  在走访活动中,代表们认真倾听选民心声,了解群众关心的民生实事、需要解决的难点问题。针对北环路王母宫社区周围500米没有公厕,代表们深入社区、网格、楼院、选民家中,了解情况,认真分析研判,宣传相关政策,对接相关部门,修建了一所水冲式公厕,解决历史问题,确保群众百分百满意。截至目前,共走访选民65户,听取选民意见建议8条,涉及拆迁、殡葬服务、物业管理、公交卡充值等民生问题。通过走访选民活动,群众切实感受到人大代表就在身边,拉进了代表与群众之间的距离,切实打通人大代表联系群众的“最后一公里”,充分发挥了人大代表桥梁纽带作用。(北街街道人大工委)

 

 

编辑: 张梦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