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三抓三促”进行专题报道】甘州党寨镇织密“三张网”争做实干排头兵 来源:张掖市融媒体中心    0 人参与互动 2023年04月26日 10:39

0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自“三抓三促”行动开展以来,甘州区党寨镇切实增强“第一方阵”和排头兵意识,坚持各项工作走在前、干在先、带好头、作表率,精心织密“三张网”,切实在学习上下苦功、在执行上铆足劲、在效能上见真章,真正以过硬本领、优良作风、扎实成效、抓实抓细“三抓三促”行动。以深学夯基础 ,织密锤炼本领“基础网”。 聚焦“抓学习促提升”,推行“领导讲”和“干部讲”同步推进,开展“周一上讲台“政策一口清”能力素质大提升活动,每周安排1名班子成员或干部根据各自工作岗位实际,结合业务知识、办事流程、政策规定等内容上讲台授课,切实解决干部政策不熟、业务不精、能力不强的问题,初步形成了“教干部、干部教”的良性循环。截止目前,共开展集中学习4场次,“周一上讲台”4期,线下测试3期。

  以实干促担当织密干事创业“责任网” 。聚焦“学思践悟”,强化“接诉即办”“常态走访”实干导向,办理12345政务服务便民群众土地纠纷、农业春耕生产急朌、居民养老等热线答复、派单、分级办理8件,办结率100%,群众满意率100%。不断拓宽民生保障新模式,改变以往“群众主动申请”为“镇村主动发现”,入户100多户特殊困难家庭察实情、办实事,为20多户困难家庭申请低保,对30多户因病致易致贫重症患者主动告知办理临时救助、医疗救助,以做好做实群众身边“小微事项”助推“三抓三促”行动落地见效。

  以宣传造氛围织密思想认识“引领网”。充分运用微信公众号、微信群、“魅力党寨”公众号、村社LED显示屏等线上宣传平台和“固定党日”等线下学习形式,对“三抓三促”行动进行广泛宣传,持续营造“三抓三促”行动浓厚的社会氛围。不断拓宽宣传报道有效载体,印发“三抓三促”行动工作简报9期,及时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宣传报道。安排8名干部分享学习心得和工作打算,全面展示干部真抓实干、埋头苦干、紧抓快干的工作热情和精神状态,目前微信公众号推送相关内容20余条。(李佳琳)

 

 

编辑: 王晓萍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