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乌江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自乐班丰富群众文化生活 为幸福“加码” 来源:张掖市融媒体中心    0 人参与互动 2023年05月05日 20:52

0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5月5日,乌江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文艺自乐班子志愿服务队利用农闲时间为乌江镇敬老院的老人们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文艺活动。

  活动现场,来自自乐班子的胡阿姨正在为大家表演快板说唱,胡阿姨的快板说唱编词贴近生活,内容通俗易懂朗朗上口,演出现场掌声不断观众连连叫好。胡阿姨平时热爱文艺活动,常利用空闲时间自学东北二人转。“随着基层群众物质生活的提高,我们的精神生活有了更多元、更丰富、更差异化的需求。如何才能更好地唱响百姓心中的“小美好”与“大幸福”?作为一名志愿者,今后我会用我的语言唱出百姓心声”胡阿姨满怀期待地说。

  据了解,乌江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文艺自乐班子志愿服务队像胡阿姨这样的志愿者还有很多,他们都是从老百姓中走出来的文艺爱好者,这也充分体现了志愿服务来自百姓服务百姓的理念。

  今后,乌江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将持续壮大公共文化志愿者队伍,建立一支热爱文化、乐于奉献、精通专业的文艺志愿服务队。为乌江的群众文艺工作贡献才华才艺,为群众文艺舞台增光添彩。(郭倩)

 

 

编辑: 闫婧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