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3人入选享受甘肃高层次专业技术人才津贴 来源:张掖市融媒体中心    0 人参与互动 2023年05月05日 20:52

0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近期,经省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会审议通过,甘州区人民医院主任医师虎继红、何小平,甘州中学正高级教师彭肃三名同志,入选享受甘肃高层次专业技术人才津贴人员。

  享受甘肃高层次专业技术人才津贴制度是省委、省政府为激励本地现有人才干事创业,激发全社会创新创造活力,更好地服务我省经济社会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

  近年来,甘州区深入实施新时代人才强区战略和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牢固树立“人才是第一资源”的观念,通过多种渠道、多种方式,积极营造识才爱才敬才用才的发展环境,结合实际采取多种有效措施,加大力度支持高层次人才在推动全区产业发展、乡村振兴等重点产业和重点领域发挥积极引领作用。(万芙蓉)

 

 

编辑: 闫婧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