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大满镇全力推动城南殡仪服务中心建设项目 来源:张掖市融媒体中心    0 人参与互动 2023年05月05日 10:38

0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开春以来,甘州区大满镇抢抓项目建设“黄金期”,全力推进项目施工,项目建设开启“加速度”,目前,甘州区城南殡仪服务中心建设项目主体工程已完工,预计今年六月投入运营使用。

  甘州区城南殡仪服务中心建设项目于2022年9月完成审批,项目选址在甘州区大满镇城西闸村八社(张大公路12公里)。项目总投资1791.63万元,设计总建筑面积4512.13平方米,主要建设内容为吊唁厅1座1872.06平方米,二层综合服务楼1栋1998.06平方米,丧葬服务用房1栋560.65平方米,公共卫生间1座81.36平方米,地下消防水池1处350立方米。此外,项目室外配套基础设施建设项目计划总投资约1300万元,总占地面积25976.3平方米,主要建设内容为甘州区城南殡仪服务中心室内装修及强弱电、给排水、硬化、绿化工程。

  同时,为满足甘州区城南殡仪服务中心停车和未来新能源汽车充电服务需求,新建占地面积8800平方米、库容80个车位的生态停车场1处。

  该项目建成后,可满足城南及党寨、长安、大满、小满、龙渠、安阳、花寨等乡镇10余万名群众的殡仪服务活动需求,改善群众治丧条件,对全区殡葬改革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同时,也可全面提升张大公路沿线风貌,有效促进大满镇一二三产融合发展。

  为确保项目早日建成投入运行,项目开工建设以来,大满镇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理念,及时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在保证安全、质量的前提下,全力提速工程建设。至目前,项目主体工程已完工,室外硬化和绿化工作正在有序进行,预计今年六月投入运营使用。(周洪涛)

 

 

编辑: 孙婧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