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8专题 >> 2017张掖两会 >> 两会大家谈 【两会大家谈】听完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人大代表有话说(二)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1月10日 19:26

中国张掖网讯(本网记者 郑义 王丽蓉 )1月9日上午,张掖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张掖宾馆会议中心开幕。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健主持会议,市长黄泽元代表市人民政府向大会作《政府工作报告》。

张掖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隆重开幕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健主持会议

市长黄泽元代表市人民政府向大会作《政府工作报告》

 

人大代表仔细聆听认真记录

 

听完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

人大代表有话要说!

基层教师代表  杨小爱

“黄市长在大会上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对2017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总结,并对2018年的政府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部署。这是一份催人奋进、增强信心、落实行动的报告,从报告中我们看到了希望,感受到了勇气和力量。作为基层的教师代表,我们一定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好我们自己的本职工作,为张掖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贡献!”

水利行业代表  张福

“作为一名水利战线的人大代表,今天早上在聆听了黄市长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后备受鼓舞。在今后的工作当中,我们首先要突出项目建设,完善提高水利设施条件;二要突出生态建设,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加大水环境的修复和用水源的保护力度,推动河湖生态环境修复和治理工作,维护河湖生命健康;三要落实严格的水资源管理制度,严守水资源三条红线,实现水资源的和谐利用和高效配置。”

特色农产品加工企业代表  陈慧钰  

“听了黄市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我的感触颇深。报告中讲到的成绩催人奋进,讲到的措施扎实有力,确实是一个内容全面、贴近民生、反映民意的好报告。作为农产品加工企业的代表,我要认真领会会议精神,学习好、宣传好、传达好《政府工作报告》中反映民生、民意的好政策,新的一年,我们要充分发挥好龙头企业的带头作用,牢固树立“科技创新、引领未来”的创新发展理念,把创新作为企业发展的核心动力,将品质视作企业的生命线。我希望这样能鼓励更多的特色农产品企业树立品牌意识,以品牌促规模,以品牌拓市场,创造更多的就业机会,带动更多的农民增收致富。”

创业者代表  陈小霞

“我在听完黄市长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之后,内心非常震撼,尤其是报告中提出要抓住国家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着力推动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努力把咱们张掖的农村率先打造成宜居、宜游、宜业、宜养老的美丽新农村。由此可以看出政府对农村的优惠政策是越来越多,创造出的机遇也越来越多。我作为一名苗木产业的带头人,同时也作为一名来自基层的人大代表,一定会把这次大会的精神学习好,宣传好,并通过自己的努力,带头创业,带动更多对群众投身到这个的产业发展中来,和他们共同走上致富的道路。”

 

 

编辑: 王丽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