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8专题 >> 2017张掖两会 >> 两会大家谈 【两会大家谈】听了《政府工作报告》 政协委员们这样说(二)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1月10日 18:36

  中国张掖网讯(本网记者 赵燕丹 邢琪琦 张玉茹) 1月9日上午,张掖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张掖宾馆会议中心开幕。1月10日,参加会议的5名政协委员就市长黄泽元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及各自领域和行业关注关心的问题展开探讨,畅谈履职心声。

  政协委员王雪云(民建市委会专职秘书长):“政府工作报告从抓改革、抓产业、抓生态、抓发展、抓民生、抓作风等六个方面对2018年的主要工作和重点任务作出了科学规划,总揽全局、为民务实、振奋人心。我们对张掖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报告既有宏观上的整体谋划,又有让老百姓看得见、摸得着的实实在在的实惠,同时也为我们民主党派履行职能提供了遵循依据。今年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作为政协委员要结合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把两会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领导民间广大会员真正做到思想上深刻认识,行动上及时跟进,把市委市政府的战略部署转化为民间组织和广大会员的思想共识和行动自觉,围绕报告提出的重点工作和惠民工程开展深入调研,积极建言献策,为建设幸福美好金张掖贡献力量。”

  政协委员朱宗元(张掖市泽园农贸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杨书记的讲话、政协工作报告、政府工作报告对企业止滑回稳、资金下滑问题内容涵盖的比较丰富,也比较务实,措施也比较到位,对农业方面的政策措施都比较多,听完之后感到非常振奋。下一步我希望政府和企业可以进一步深度融合,做到信息政策互通有无,共同把张掖的企业做得更大更强。”

 

  政协委员郝霞(民乐县第三中学教师):“政府工作报告立意深远,2017年的工作回顾立足实际,对于张掖的发展有实际性、真实性、标准性的数据做支撑,体现了张掖经济发展的大好局势。关于2018年的奋斗目标能立足实际,因地制宜描绘出建设幸福美好金张掖的宏伟蓝图,感受深刻,具有很强的指导性。作为一名基层教师,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会将政府工作报告中的重要思想传达到基层,并且在教学课堂上将报告中提到的张掖市民的主人翁思想,灌输到学生的心中,让学生产生“我是张掖人,我为张掖自豪”的心态。”

  政协委员王玉莲(高台县第一中学工会主席):“杨书记对政协工作给予了全面的肯定,同时激励我们政协委员在新时期要发挥好自身职能。作为一名政协委员我感到非常自豪,备受鼓舞,同时,感觉自己肩负的使命更加重大。聆听政府工作报告感觉报告客观公正,尤其是在落实提案方面成绩比较显著。作为基层委员感到非常欣慰。”

  政协委员石晶(共青团高台县团县委书记):“黄市长所作的工作报告实事求是、振奋人心,我也切实体会到2017年全市在生态、产业项目、改革、自身建设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也切实解决了许多问题,特别是听了2018年的发展预期目标和措施使我们对张掖的发展更加有信心。作为基层委员,回去之后我会及时将两会精神宣传贯彻落实好,认真履职,谏可纳之言,献可为之策,为张掖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 邢琪琦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