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8专题 >> 2017张掖两会 >> 两会大家谈 【两会大家谈】听了《政府工作报告》 政协委员们这样说(一)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1月09日 18:51

  中国张掖网讯 (本网记者 邢琪琦 赵燕丹 张玉茹) 1月9日上午,张掖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张掖宾馆会议中心开幕。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健主持会议,市长黄泽元代表市人民政府向大会作《政府工作报告》。开幕式后,记者采访了正在参加会议的6名政协委员,他们就市长黄泽元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及各自领域和行业关注关心的问题展开探讨,畅谈履职心声。

  政协委员段志山(民乐县农业技术推广中心主任):“《政府工作报告》总结了2017年的工作,用数据说话,求真务实;规划了2018年的工作,目标明确,任务清晰。我们将围绕报告中提出的突出绿色取向,做好现代农业,以绿色有机农产品生产基地和戈壁农业为重点,力争把绿色有机循环农业和戈壁农业做大做强。”

  政协委员王晶(民乐县六坝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黄市长在政府工作报告中明确指出,突出绿色取向做优现代农业,把绿色有机农产品生产作为现代农业发展的主攻方向。民乐县六坝镇现代农业示范园区将积极践行这一工作要求,在新品种的引进、培育、试验示范和推广应用上下功夫,在补充完善农业产业链条上大胆探索有所作为。在生产中,增施有机肥减少化肥用量,推广三元方向模式,不断提升农业园区的示范引领带动作用。”

  政协委员王多成(张掖市多成农业有限公司董事长):“作为一名农业战线的政协委员,在以后的工作中,应该重点把握两个原则,第一,把四大产业、支柱产业、规划产业做透、做精做强;第二,解决一些在农业产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瓶颈问题和技术难题,确保四大产业健康、有力向前推进,确保张掖农业经济再上一层台阶。我们公司计划下一年在戈壁农业、林果业、畜牧业继续投资,扩大规模,为张掖的农业增砖添瓦,为张掖农业的振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政协委员王君林(张掖市恒达物资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今天听了黄市长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后,感觉很接地气,报告实事求是,作为企业家政协委员来说,非常振奋,以后会积极为张掖的经济发展做贡献。同时,希望政府可以多召开政银企座谈会,帮助企业金融生态好转。”

  政协委员张志德(山丹县医院内二科主任):“今天聆听了黄市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信心倍增,备受鼓舞。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到要加快健康张掖建设,完善分级诊疗政策措施,努力为群众提供全方位全周期健康服务。作为一名基层医疗工作者,今后我将立足本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提升医疗专业技术水平,为群众的健康保驾护航。”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