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掖各部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及市第四次党代会、市两会精神 【图解】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 毛生武: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

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区委巡回宣讲组走进甘州区文广新局

12月2日,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区委巡回宣讲组到区文广新局作宣讲报告,区文广新系统各单位领导及全体干部职工共200余人参加了此次报告会。

肃南县总工会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活动

近日,肃南县总工会主要领导就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

张掖市社保中心认真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张掖市社保中心认真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并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分别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

版权所有: Zgzyw.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 陇ICP备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