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专题  >  做合格党员  >  学习辅导

临泽县鸭暖镇“农家戏”唱响“十八届六中全会”好声音

2016年11月29日 17:29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11月28日下午,鸭暖镇昭武村开展传达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文化宣传活动,该村自娱自乐班子自己编排的节目在村委会门前激情上演,为群众送上了一场趣味横生的演出,给寒冷的季节带来了阵阵暖意。

  “党的政策就是好,科学发展水平高,国家富强人民安,人民生活就是好;党的政府就是好,爱百姓如同爱自己,优惠政策得实惠,人民生活步步高……”一曲眉户剧《党的政策就是好》,唱出了老百姓的心声。

  下地能干活,上台能跳舞。穿上舞蹈服的村妇们,伴着歌声,翩翩起舞。一支《十八扇绣领袖》,既跳出了群众的美好生活,也跳出了农家百姓对党的爱。眉户剧、秦腔、民间小调、舞蹈等形式多样的文艺节目接连上演,歌声、笑声、掌声交相融汇,不少村民情不自禁拿出手机记录这一精彩时刻。

  “这个舞蹈《十唱鸭暖好》,我觉得很带劲,接地气。把老百姓得到的实惠都写在唱词里面了,我们听的懂。还有啊,党的惠民政策,我们听了也更加暖心。”原村委会主任杨发忠在演出结束时说。

  近期,该镇着重把抓好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党章党规党纪、中央和省市县委的重大决策部署、市县“三会”精神的学习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学习的重要内容,为充分调动农村基层党员的学习积极性,让党员们真正“学”起来,充分发挥农家戏的优势,把学习内容融入到群众喜闻乐见的娱乐节目中去,把“两学一做”、十八届六中全会等相关内容和精神内涵编成小戏、小品、段子等,唱出来,舞起来,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在潜移默化中,广大农村党员的党性觉悟就得到了锻炼和提升。(张文清)

编辑:张玉茹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