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专题  >  做合格党员  >  学习辅导

临泽县板桥镇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2016年11月25日 14:48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11月24日上午,临泽县板桥镇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镇村干部和各村群团工作负责人共120多人聆听了报告会。

  报告会上,宣讲团成员分别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全会审议通过的《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等内容,从深刻认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重大意义、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落实党内监督责任等方面,作了深刻阐述和详细解读。

  报告会授课内容系统全面、通俗易懂,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和针对性,是对广大党员干部学习领会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一次深入辅导。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听了宣讲报告后很受教育,深受启发,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深刻理解,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和市县“三会”精神上来,按照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新部署新要求,把全面从严治党贯穿各项工作始终,扎实做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切实让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在思想和工作中落地生根。(丁文斌)

编辑:张玉茹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