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专题  >  做合格党员  >  教育动态

临泽县平川镇“三点发力”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2016年12月05日 14:47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临泽县平川镇采取集中学习、广发宣讲、以学促干三种方式,让全会精神学习贯彻落到实处。

  组织集中学习。该镇党委及时召开专题会议、镇村干部大会,逐字逐句解读了全会报告、《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分析了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确保上级精神落实到位、规定动作不走样、与上级保持一致,防止走偏。

  广泛进行宣讲。在巩固群众路线教育、“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学习成果的基础上,该镇进一步调整完善了以科级领导为成员的宣讲组,深入各村面对面向党员群众开展学习宣讲活动。同时利用平川镇党建“云平台”、党员e家-网络党支部、微信群等媒体全方位向群众进行宣传,确保将全会精神传达到每一个支部,帮助好每一名党员和每一名群众学习领会会议精神。

  以学促干。在抓好全会精神学习宣传的同时,将年度重点工作进行再督促,责任到人,进度到天,全力冲刺以脱贫攻坚和党的建设为重点的各项工作,结合工作实际,带动全镇脱贫攻坚、异地搬迁、项目建设、安全生产、综治维稳、“两学一做”和基层党组织建设等各项工作快速推进。(兰玉)

编辑:张玉茹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