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专题  >  做合格党员  >  学习辅导

上秦镇: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开讲

2016年11月29日 17:29   来源:中国张掖网

  zgzywx :2016年11月29日上午,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上秦镇宣讲报告会开讲。来自全镇15个村的村干部、党小组长,镇机关全体领导和干部共200余人聆听了报告。报告会上,邀请的区委党校讲师全面准确深入的讲解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实质,报告内涵丰富、全面透彻,语言生动、深入浅出,为全镇党员、干部干部进一步学习好、贯彻好六中全会精神作了很好的辅导,受到了参会人员的频频点赞。(卢自秀)

编辑:杨红丽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