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专题  >  做合格党员  >  教育动态

高台县公安局深入双联点宣讲十八届六中全会暨市县党代会精神

2016年12月09日 11:24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为深入学习宣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暨市县党代会精神,再掀学习热潮,12月7日,高台县公安局带队赴双联点新坝镇霞光村宣讲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市县党代会精神,霞光村全体干部、党员和县公安局全体联村干部50余人聆听了宣讲。

  宣讲报告会重点从全会概况、从严治党面临的形势任务、党内政治生活准则和党内监督条例的新提法和新亮点等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释和辅导。此外,从市、县确定的今后五年工作的总体要求、奋斗目标和重大举措等方面详细阐述了市第四次党代会和县第十五次党代会主要精神。通过宣讲,使霞光村全体干部、党员对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市县党代会精神有了全面、深刻的认识和了解。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积极投入到生产、生活当中。

  宣讲结束时,宣讲人员还就防火、防盗、防电信诈骗、矛盾纠纷的化解、打击邪教和赌博等涉及当前农村稳定的问题进行了安全宣传教育,引导广大村民提高安全防范意识,确保人身和财产免遭不法侵害。(任彬)

编辑:赵燕丹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