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专题  >  做合格党员  >  教育动态

山丹县霍城镇召开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交流研讨会

2016年11月17日 09:10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山丹讯:为学习贯彻县委常委(扩大)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议精神,11月15日,山丹县霍城镇机关支部召开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交流研讨会。会议再次学习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市党代会、人代会会议精神,并深入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孙中山先生诞辰15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四名党员领导干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如何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了交流研讨发言。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党员领导干部要加强学习,利用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领导干部学习例会、专题辅导等会议集中学习,再利用好霍城工作、清廉霍城微信平台推送的信息开展自学。通过集中学+自学的方式,深刻把握全会精神实质、努力提升理论素质。同时,组建的3支宣讲队伍,要深入各村党员、群众中,以通俗易懂的方式讲解全会精神的重要意义和深刻内涵,确保会议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着力掀起学习热潮。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把党的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好。坚持把从严管党治党作为首要任务来抓,要全面落实全会《准则》、《条例》的要求,始终把规矩纪律挺在前面,筑牢思想道德防线和责任意识。要把学习会议精神与本次村级换届选举相结合,严格执行换届纪律,营造风情气正的换届换届;与当前各项工作相结合,认真盘点工作进展和措施落实情况,查漏补缺,确保全面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与转变纪律作风相结合,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持续整治“四风”,为完成今年目标任务提供强大组织保障。(钱宝成)

编辑:赵燕丹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