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专题  >  做合格党员  >  学习辅导

肃南县总工会开展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活动

2016年12月02日 17:11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 近日,肃南县总工会主要领导就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

  专题党课上,县总工会主要领导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审议通过的《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对十八届六中全会的主要成果、重大意义、历史贡献等方面进行了全面解读,同时对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学习贯彻党好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的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来抓,每位党员首先要原原本本通读《准则》和《条例》,并深入学习、反复学习。二是要深刻理解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深刻理解从严治党必须从党内政治生活管起严起,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深刻理解党内监督是永葆党的肌体健康的生命之源,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要与做好本职工作结合起来。三是要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在工会工作中的深入实践,共同打造良好的政治生态。要立足实际,把中央精神和全会精神在工会工作中落地生根,为建设“五个肃南”添砖加瓦,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本次党课深入浅出,生动形象,内容丰富,全体党员受益非浅,感受颇深。每名党员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就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谈了各自的学习体会和认识。(肃南县总工会 黄东升)

编辑:张玉茹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