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专题  >  做合格党员  >  学习辅导

山丹县东乐镇以“五个学”推进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深入贯彻实施

2016年11月24日 09:23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山丹讯  山丹县东乐镇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分层次、分领域组织学习全会公报和《准则》《条例》,认真领会和践行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纳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通过多种方式,落实“五个学”。

     一是领导干部带头学。党委班子成员原原本本学习全会公报和《准则》《条例》,并以党委中心组学习形式开展专题研讨1次,各村党员开展专题研讨10场(次),形成调研材料22篇。进一步促进镇党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实见效。

     二是专题讲座深入学。每周定期组织全体领导干部集中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相关材料,安排镇领导干部分别到联系村开展宣讲辅导12次,安排党员干部逐段逐句讲解会议精神,党员干部书写心得体会23篇,在全镇掀起了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的热潮。

     三是各村党支部集中互动学。各村党支部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和《准则》《条例》作为农村党员冬训的必学内容,采取学习会、研讨会等多种形式,利用网络学习等平台和渠道,把全会精神传达贯彻到了每一名党员干部。

     四是在整改问题过程中持续学。通过民主测评多方面征求意见,让全体领导干部认真查摆自身问题,边改边学,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目前为止,镇村两级领导班子成员征求意见共56条,已全部反馈到本人进行整改。

     五是原原本本自觉学。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原原本本、反反复复自学《准则》《条例》,全面深入理解全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党员干部要按照“打铁还需自身硬”的要求,经常“照镜子”,规范日常行为,做到明大德、守公德,坚持底线原则,从小事做起,严格要求自己,在廉洁自律上“走在前、作表率”。(高伟)

编辑:晨曦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