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专题  >  做合格党员  >  教育动态

张掖各部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及市第四次党代会、市两会精神

2016年11月16日 10:14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讯:连日来,张掖各部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及市第四次党代会、市两会精神热潮。

  市委宣传部

  11月14日,市委宣传部组织召开集中学习会,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市两会精神,并就如何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各级宣传部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市两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通过集中学习、专题培训、自学研讨等有效形式,深刻学习领会其精神实质,充分认识其召开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努力做到率先学习领会、率先宣传阐释、率先贯彻落实。要用好新闻媒体,大力抓好全会和市两会主题精髓、重大部署等的宣传阐释工作,积极营造学习宣传的浓厚氛围。要紧密结合岗位实际,认真研读两会文件,尤其把大会通过的报告学习好、消化好、吸收好、运用好,找准贯彻落实的结合点,不断提升工作效能,推动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上新台阶。会上,与会成员结合学习情况,重点查摆分析了全面从严治党方面党的领导弱化、党的建设缺失、全面从严治党不力等方面的问题。(钱晓萍)

  河西学院

  近日,河西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传达学习市第四次党代会精神。河西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刘仁义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市第四次党代会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认真贯彻党的十八大及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委一系列决策部署,实事求是地总结了过去五年全市发展的重大成就和基本经验,深入分析了张掖经济社会发展呈现的阶段性新特征,全面规划了张掖今后五年发展的总体要求和目标任务,明确提出了六大建设目标,为我校在办学方向、目标定位、人才培养、学科建设、教学科研、创新创业方面提供了依据。全校各单位、各部门要认真学习市第四次党代会精神,把握良好机遇,紧密联系实际,不断聚焦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努力做好农业、生态、旅游、通道四大课题,在新的起点上做好河西文章,推动全校各项事业发展取得长足进展,争取早日建成河西大学。 (河西学院)

  市委老干局

  近日,市委老干局召开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市第四次党代会精神。

  会议指出,市第四次党代会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一系列决策部署,绘就了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宏伟蓝图。市委毛书记所作的报告高屋建瓴、思路清晰、目标明确,为加快建设幸福美好金张掖提供了纲领性的指引。会议强调,全局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特别是要深刻领会、深入贯彻市委毛书记的《工作报告》精神,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积极组织离退休干部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深入开展“为党的事业增添正能量”活动,为加快建设幸福美好金张掖凝聚智慧和力量。 (李成)

  市科技局

  近日,市科技局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市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并就如何贯彻落实做出具体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把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学习市第四次党代会、市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抓好贯彻落实。对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和毛书记在市第四次党代会上作的工作报告、政府工作报告原文进行认真学习,党组成员率先学,班子成员带头学,科室和局属各单位负责人深入学,全体干部职工系统学,彻底领会两个会议的精神和要义,自觉地把思想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要把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同学习市第四次党代会两会精神结合起来,并纳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重要内容,通过在党组会上精学、党员大会上通学、全体干部职工当中普遍学,切实提高学习实效,力求学深悟透、融会贯通;要把学习和落实当前工作结合起来,把会议的最新要求转化为推动工作的方法和举措,把学习和谋划未来工作结合起来,把会议的精神内涵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和方向,以工作实际检验学习成效,深入推进科技创新工作,为建设丝绸之路西部创新型城市提供强有力的科技支撑。(杨静文)

  市畜牧兽医局

  近日,市畜牧兽医局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会议,认真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市第四次党代会精神。

  会议要求,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和市第四次党代会精神,重点要做好以下三点:一是近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学习中心内容要转到十八届六中全会上来,要学《准则》、学《条例》、学《说明》,各支部要组织全体党员专门学习;二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三次专题研讨交流要以十八届六中全会内容为主题,党组成员、各支部书记自选题目,做好交流发言准备,全体党员都要准备相关内容;三是要迅速学习贯彻市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原原本本的学习党代会报告及决议,全面贯彻新的全市建设目标,提出畜牧系统落实工作目标的具体措施。(市畜牧兽医局)

  市农机局

  近日,市农机局党组召开中心组会议,传达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和市第四次党代会两会精神。

  会议强调,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市第四次党代会、市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纳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制定学习计划,采取党组会、中心组学习会、支部党员会等形式,深入学习公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及市委书记毛生武所作的工作报告和重要讲话等内容,深刻领会、准确把握精神要义,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主动性、自觉性。要突出抓好基层党建七项重点工作任务落实,对照要求排查梳理问题,抓好整改,切实把从严治党要求落到实处。要以会议精神为指导,全力抓好当前工作,对照农机化项目实施方案,对今年实施的项目进行五个“回头看”,确保项目手续、制度、资料规范,效果明显;对照三个目标责任书,认真开展自查自评,找问题,补短板,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全面完成。 (李玉磊)

  市体育局

  近日,市体育局召开局机关及下属单位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市第四次党代会精神。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把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和市第四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最紧迫的政治任务,把会议的精神内涵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和方向,把会议的最新要求转化为推动工作的方法和举措,用会议精神指导工作实践,以工作实绩检验学习成效。今后要全面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以打造国际户外运动名城为目标,突出培育全国体育产业联系点和建设全省体育文化旅游医养融合发展示范区“两大支撑”,发挥特色优势,创新体制机制,把推进体育文化旅游医养深度融合发展作为基本模式,把户外运动作为核心产品,把户外运动体系建设作为平台载体,扩大社会参与,增加市场供给,推动全民健身和全民健康深度融合,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消费需求,为经济转型升级注入新动力。(市体育局)

  市气象局

  近日,市气象局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议要求,全市气象部门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贯彻落实市第四次党代会两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做到学以致用、用以促学、知行合一、主动实践。要全方位、多形式开展宣传教育活动,努力形成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 (孙伍红)

  市水务局

  近日,市水务局召开了党组中心组学习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通篇领读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并对当前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做出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机关及基层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决落实市委的各项部署,紧密结合水利工作实际,精心组织、周密安排,采取有力措施抓好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同时,局党组、机关党委办公室相继发出《关于认真学习宣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要求广大党员要深刻认识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特别是要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深远意义。

  广大党员一致认为,要努力将学习成果体现在顺利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的实践中,确保全面完成“6363”水利保障行动目标责任确定的投资任务,重点加快推进黑河城区段治理工程、河西走廊高效节水灌溉、大型灌区节水改造、重点水源工程等一批重大民生水利建设项目,积极构建水资源配置、农村供水、节水增效、防洪减灾、水生态保护体系,为张掖生态经济发展做出应有贡献。(杨静文)

编辑:张玉茹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