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县区  >  临泽  >  综合

临泽举办“廉心洁行·清廉临泽”主题廉政文化作品展

2017年06月30日 09:16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讯:翰墨传清韵,廉风传正气。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切实加强廉政文化建设,近日,临泽县举办“廉心洁行·清廉临泽”廉政文化作品展,让广大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廉政文化教育。

  “名节重于泰山,利欲轻于鸿毛。”……作品展现场,一幅幅用坚韧的笔锋泼洒出的文字,一张张用清晰的线条勾勒出的画卷,一个个形象生动的泥塑作品,一幅幅栩栩如生、生动活泼的剪纸和诙谐幽默的漫画,或鞭挞腐败现象,弘扬新风正气,或以典型事例,发人深思,或展示本地自然风光、特色文化,连成一道廉政文化气息浓郁的风景线,吸引着广大党员干部驻足观看、品评、深思。还有廉政微动漫展播,直观、生动地将相关禁令加以阐述和说明,让广大党员干部在得到艺术享受和文化浸润的同时,受到潜移默化的廉洁教育。参观作品展的县委办干部祁国磊说:“看了今天的作品展,我感觉很受教育,作为一名党员干部,我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牢固树立规矩和纪律意识,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争做合格党员。”县教体局干部汪永海说:“今天的展览不仅让我感受了文化的魅力,还接受了一次心灵的洗涤,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我要时刻保持自警和自醒,努力提高业务素质和工作水平,让每一位青少年都能健康教育成长。”

  据了解,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加强廉政文化建设,唱响主旋律、传播正能量,临泽县纪委联合县委宣传部、文联、教体局、文广新局共同举办临泽县“廉心洁行·清廉临泽”廉政文化作品展。此次廉政文化作品展从6月28日开展,7月7日结束,共展出书画作品120余幅,旨在通过组织各镇及县直机关党员干部观看展览,扩大廉政宣传教育影响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张娟)

编辑:杨红丽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