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县区  >  山丹  >  综合

山丹县庆祝“七一”活动丰富多彩

2017年07月03日 09:56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山丹讯“党旗下的我们,血液流淌忠诚;党旗下的我们,双肩担起神圣;党旗下的我们,风浪尽显英雄……”6月29日,山丹县在县文化旅游创意中心举行庆祝建党96周年文艺演出。“我们举办这次文艺活动,既丰富了党员的文化生活,又弘扬了党的优良作风和光荣传统,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极大地激发了全县干部群众爱党、爱国、爱生活的热情。”县直关工委副书记朱玉华说。

  连日来,该县组织开展纪念建党96周年系列活动,激励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引导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认真落实省、市、县委重大战略部署,凝聚建设“五型山丹”的正能量。该县积极组织开展“携手保护母亲河,共筑五型山丹梦”党员护河行动党性教育主题实践活动、举办庆祝建党96周年“有信念、有担当、有传承”主题文艺汇演,走访慰问老党员等多项活动,引导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凝心聚力、创新发展,推动全县经济社会转型跨越发展。全县各基层党组织通过举行入党宣誓仪式、先进典型报告会、观看革命题材影视片、参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等特色鲜明的党性实践活动,增强广大党员的党性理念和宗旨意识,激发广大党员的政治荣誉感和责任感。同时,该县明确要求,在组织开展纪念建党活动时,要坚决贯彻执行中央和省、市、县委关于改进作风的各项规定,坚持喜庆热烈、务实节俭的原则,严禁任何部门和单位借纪念活动名义从事商业活动、发放纪念品等,避免形式主义和铺张浪费。(钱大伟)

编辑:赵燕丹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