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县区  >  高台  >  综合

高台县扎实做好2017年征兵工作 为部队选好兵、精兵

2017年06月30日 09:07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高台县围绕参军入伍各项优惠政策,提早安排部署,以动员宣传为抓手,摸底登记为基础,扎实有效推进2017年征兵工作。

  该县不断创新征兵宣传方式,充分利用广播、电视、网络、手机新媒体等平台发布征兵公告,在全县各镇设立征兵工作咨询点,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宣传征兵有关政策法规、征兵条件、优抚待遇等,在主要地段悬挂横幅,张贴征兵宣传标语,利用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征兵宣传片、征兵新政策,在全县营造全民皆知征兵工作,人人关心征兵工作的浓厚氛围。针对部分镇村青年外出务工、在外就学、流动性强的特点,该县各镇均成立征兵工作小组,对年满十八周岁的公民细致摸底,并建立应征青年义务参军台账,了解适龄青年的去向、分布情况、联系方式、参军意愿等,做到底子清、情况明,为征兵工作提供了强有力的数据参考。同时,积极做好大学本科毕业生等高学历青年及其家长的思想动员工作,提高他们应征入伍的自觉性、积极性,鼓励高学历青年携笔从戎,切实为部队选好兵、选精兵。(许大凯)

编辑:杨红丽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