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专题  >  做合格党员  >  学习辅导

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区委巡回宣讲组走进甘州区文广新局

2016年12月02日 17:23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12月2日,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区委巡回宣讲组到区文广新局作宣讲报告,宣讲组成员、区委党校讲师郭雅琼和魏建璞分别解读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张掖市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区文广新系统各单位领导及全体干部职工共200余人参加了此次报告会。

  报告会上,区委党校郭雅琼老师紧紧围绕深刻理解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全面把握十八届六中全会的新思想新观念新要求、如何把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到实处等三个方面,以翔实的警示案例和凝练的理论观点,对全会通过的《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进行了详细解读,对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刻阐释。魏建璞老师紧密结合张掖实际,深刻解读剖析了张掖市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对如何全面做好新时期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具有很强的理论启示和实践指导意义。会议要求,全局上下要认真组织好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将此次宣讲报告纳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确保把全会精神传达到每一名党员,采取多种形式,加大对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情况的宣传报道,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局党委及各单位领导要带头搞好学习,带头遵守制度,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自觉接受监督。切实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努力在全局上下形成又有集中又有民主,又有纪律又有自由,又有统一意志又有个人心情舒畅、生动活泼的良好局面。

  通过报告学习,区文广新局全体与会人员深受教育和启发,对当前形势下,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重要性有了进一步的深刻认识,对廉政腐败教育重要性有了进一步的明确认识。(何多鸿)

编辑:张玉茹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