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临泽县平川镇:安全无小事 防患于未“燃” 来源:张掖市融媒体中心    0 人参与互动 2024年03月27日 19:34

0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春季是火灾高发、易发的季节。为切实做好春季消防安全工作,平川镇精心部署,多措并举抓实抓细森林防火、消防安全、秸秆禁烧等重点工作,绷紧春季“安全弦”。

  “张大叔,你家里有电线私拉乱接情况,有些电线已老化,极易引发火灾,你看那薄膜、草帘都是易燃物质,一旦发生火灾,后果不堪设想,你赶紧更换整改。”平川村专职网格员在入户走访时耐心叮嘱群众。

  “我镇结合村庄清洁“春季战役”。组织各村党员干部、志愿者、共享共管人员等,对村社主干道、房前屋后的“三堆”杂物进行全面清理,从源头消除火灾诱因。同时,要求各村定期开展自查和巡查,及时发现并整改火灾隐患,做到防患于未燃,构建一个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该镇副镇长陈彪表示。

  截至目前,已发放宣传单3500余份,组织开展消防安全培训5余场次。下一步,该镇将持续加强森林防火巡护、扩大消防安全宣传范围,严控源头,防患于未“燃”,筑牢安全防线,为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保驾护航。(宋博昌 张文金)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