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市政府国资委考核评估组对临泽县2023年度国企改革深化提升行动进行全面考核评估 来源:张掖市融媒体中心    0 人参与互动 2024年03月27日 17:53

0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按照2023年全市国有企业改革深化提升行动考核评估工作部署安排,3月27日,张掖市政府国资委考核评估组对临泽县2023年度国企改革深化提升行动进行全面考核评估并召开汇报座谈会。县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副县长王延琳主持会议,县属国有企业负责人及负责国企改革工作的相关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考核评估组介绍了此次考核评估相关要求,听取了临泽县2023年度国企改革深化提升行动重点任务完成情况汇报,并与县属国有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考核评估组对临泽县2023年度国企改革深化提升行动重点任务完成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持续推动国企改革工作提出了指导性建议。

  会议强调,要以此次考核评估为契机,充分认清工作中的差距和不足,着力在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扬优势上下功夫,强化考核结果的刚性应用,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按照相关重大决策部署以及市政府国资委工作要求,聚焦提高国有企业核心竞争力和增强核心动能,以坚决的态度、有力的举措、扎实的作风,持续推进今后两年的改革工作,为国企改革深化提升行动高质量收官打下良好基础。

  期间,考核评估组对照考核评估指标,认真查阅了相关资料,就考核评估存在的问题做了反馈并对下一步国企改革深化提升行动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崔爱  顾文彬  苏丽)

 

 

编辑: 张梦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