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临泽县蓼泉镇:养护道路保畅通 整治环境树形象 来源:张掖市融媒体中心    0 人参与互动 2024年03月29日 11:41

0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为进一步改善村容村貌,优化农村道路环境,保障群众安全、高效出行,近日,临泽县蓼泉镇上庄村成立了由党员干部、公益性岗位人员等组成的志愿服务队,并协调了一台装载机械,对该村进村主道、通组道路及周边环境进行了集中养护、整治。

  此次工作的重点是对路肩进行清杂,做到杂草不高于路肩、无杂物堆放、无杂树枝伸入路肩及边沟、无枝丫遮挡标志牌。同时全面清理陈年垃圾、建筑垃圾、废弃粪土等,确保无卫生死角,无脏乱现象,努力营造清新、整洁的乡村环境。

  “之前进村主干道路边的杂草长得比较高,现在清理完后,整条路看着干净清爽多了。”上庄村村民李军龙高兴地说道。截至目前,清理农村道路10余公里,整治路边堆放杂物10余处,乱搭乱建3处,沿路环境卫生得到明显改善。下一步,蓼泉镇上庄村将常态化开展农村道路清洁工作,为营造平安、和谐、美丽蓼泉奠定坚实基础。(张芳芳 王春娟)

 

 

编辑: 朱彤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