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肃南 肃南县自然资源局康乐自然资源所开展6.5世界环境日宣传 来源:张掖市融媒体中心    0 人参与互动 2023年06月05日 16:49

0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 6月5日是世界环境日,在第52个世界环境日即将到来之际,为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的环境保护意识,肃南县自然资源局康乐自然资源所工作人员在康乐镇小广场开展“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主题宣传。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条幅、发放资料、提供法律咨询等形式,向群众宣传环境保护法律法规,释明环境保护的重要性以及破环环境需承担的法律责任,倡导广大群众自觉保护环境资源,共建生态文明家园。期间共发放宣传页110余份,接受现场咨询20余人次,解答生态环境相关问题20余人次。现场群众纷纷表示,通过宣传了解了更多关于环境保护方面的知识,认识到了保护生态环境的重要性。(岳忠霖)

 

 

编辑: 张梦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