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肃南 肃南县祁丰自然保护站祁林资源管护站开展野生动物保护宣传 来源:张掖市融媒体中心    0 人参与互动 2023年06月02日 16:31

0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  为严厉打击非法猎捕野生动物的违法行为,增强全民野生动物保护意识,肃南县祁丰自然保护站祁林资源管护站在祁林村开展了野生动物保护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以现场讲解、播放典型案例、发放宣传品等形式进行。向林区群众现场解读了新《野生动物保护法》修订内容,介绍了保护区常见的国家野生动物植物名录并普及了保护野生动植物相关法律法规,并对该类型违法行为应承担的相应刑事责任进行了普及,教育引导群众敬畏自然、尊重自然、共同保护野生动植物,构建人与自然和谐共存的环境。

  此次活动共悬挂横幅3条,发放宣传品200个,抽纸盒30个、围裙10个、宣传彩页300余份。通过宣传活动,提升了广大群众保护森林和野生动物的自觉意识,形成了全民保护​野生动物的良好氛围。(杨宁 车宗伟)

 

 

编辑: 闫婧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