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肃南 肃南:开展环卫工人垃圾分类知识培训讲座 来源:张掖市融媒体中心    0 人参与互动 2023年05月30日 16:57

0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  为提高环卫工人垃圾分类业务能力,进一步做好垃圾分类普及宣传工作。近日,肃南县科协为红湾寺镇环卫工人开展生活垃圾分类知识培训讲座。

  一线环卫工人是垃圾分类的主要实践者,更是垃圾分类宣传的重要参与者。在讲座现场,培训围绕生活垃圾的分类模式、分拣技巧等方面向环卫工人进行了重点讲解,并发放宣传手册,以便他们在日后的工作中更好地加以运用,提高分类的精准性。

  “通过参加垃圾分类知识培训,我了解了许多垃圾分类技巧,我会把垃圾分类的知识传递给更多的居民朋友,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环卫工人魏晓芸说道。

  肃南县科学技术协会工作人员贺雯婧表示:“我们通过专题讲座让环卫工人以身示范,当好垃圾分类的先行者,将分类理念向身边人群传递,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随后,科协工作人员向环卫工人发放了“科普大礼包”,鼓励他们带动身边人积极参与垃圾分类行动。

  培训结束后,环卫工人还来到了科技馆,沉浸式体验了科技馆展品。

 

 

编辑: 杨洋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