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肃南 【“三抓三促”行动专题报道】张掖中院督查肃南法院“三项活动”开展情况 来源:张掖市融媒体中心    0 人参与互动 2023年05月29日 17:28

0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 近日,张掖市中院督查组一行督查肃南法院“三抓三促”“主动创稳”和“铸忠诚警魂”三项活动开展情况。

  督查组通过查阅资料、听取汇报、随机抽取干警进行理论测试、召开座谈会等方式对“三项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全面督查。对肃南法院“三项活动”取得的阶段性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坚持审判执行质效为中心。将“三抓三促”“主动创稳”和“铸忠诚警魂”三项活动与审判执行工作紧密结合,紧盯质效指标,查漏补缺,不断提高审判执行各项指标,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坚持统筹融合为导向。不断强化组织领导,加强组织协调,将“三项活动”和主责主业充分融合,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开展,落地见效。坚持特色工作为引领。立足本地特色,结合本院实际,不断总结经验,以打造的“巡回审判”“旅游法庭”等特色亮点工作为引领,不断打造肃南法院新的特色品牌。坚持纪检监察与审务督查相贯通。结合上级法院下发的审务督查通报,认真做好干警日常教育管理工作,加强日常纪律作风督查,认真做好整改落实,切实提高工作作风。

  肃南法院将以此次督查为契机,对反馈的问题抓好整改落实,不断提高审判执行质效,更好发挥法院职能,推动“三项活动”走深走实,力争全院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 杨洋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