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肃南 肃南:举办2023年“国际博物馆日”暨“中国旅游日”群众文化活动启动仪式 来源:张掖市融媒体中心    0 人参与互动 2023年05月19日 17:34

0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  5月19日,肃南县在红色记忆主题公园举办以“美好中国,幸福旅程——畅游如意甘肃·相约山水肃南”为主题的“中国旅游日”主题宣传活动暨肃南县2023年群众文化活动启动仪式。

  “5.19中国旅游日”来临之际,肃南县文旅局通过肃南文旅公众号、微信等平台发布“中国旅游日”相关旅游信息,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在各旅游景区、星级饭店、文化各场馆、出租车、游客服务中心等场所通过电子屏播放宣传“十大文明旅游公益宣传”“品质旅游、伴你远行”等宣传标语,引导游客低碳消费、安全旅游、文明旅游。

  活动现场举行专场文艺演出、篝火晚会、锅庄舞表演、特色文旅产品展销等丰富多彩的活动,推出游客“免票游”、网络达人“惠享游”等惠民政策,设置旅游服务咨询台、市场监督宣传台、法律咨询服务台、旅游投诉现场受理点等,通过现场解说、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市民和游客宣传扫黑除恶、“扫黄打非”、《中华人民共和国旅游法》《中国公民国内旅游文明行为公约》《旅游投诉处理办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食品浪费法》等内容,引导游客文明旅游、安全出行。

  “中国旅游日”主题宣传活动期间共发放旅游宣传资料2000余份,悬挂横幅5条,电子显示屏20余条,出租车LED电子屏投放文明旅游宣传标语300余次,移动客户端推送“5.19中国旅游日”宣传信息10万条。此次活动,不仅展示了肃南旅游形象,提升了肃南旅游知名度,也让更多的市民朋友知晓“中国旅游日”、关注“中国旅游日”,了解旅游法律和常识,在全县范围内营造关注旅游、参与旅游、支持旅游、推动旅游的良好氛围,同时也是推进文化和旅游融合,大力发展全域旅游,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

 

 

编辑: 杨洋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