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肃南 肃南县法院:以赛促学开展《信访工作条例》知识竞赛活动 来源:张掖市融媒体中心    0 人参与互动 2023年05月18日 09:47

0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  为提高广大党员干部和信访工作人员做好新时代信访工作能力和水平,积极营造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良好环境,5月16日,肃南县人民法院积极参加“平安和治”党建联盟轮值单位由信访局组织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信访工作条例》知识竞赛。

  此次知识竞赛由“平安和治”党建联盟五支队伍采取现场答题形式,测试内容紧紧围绕《信访工作条例》有关知识,分为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以及现场答题互动等形式。参赛选手在台上斗志昂扬,踊跃作答,你追我赶,台下观众为选手加油鼓劲,现场气氛热烈高潮不断。竞赛现场,大家面对挑战沉着冷静,细致作答,充分展示了法院干警对《信访工作条例》和信访业务的熟练掌握和理解。

  参赛、观赛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参与此次竞赛活动本身就是一个加深理解、强化学习的过程。下一步,肃南法院将结合各自岗位工作实际,深化对《信访工作条例》的学习研究和贯彻落实,全面理解条例的主要内容和核心要义,准确把握新时代信访工作的原则和要求,以昂扬的斗志和奋进的姿态,扎实做好信访各项工作,切实维护群众合法权益,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努力推动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

 

 

编辑: 杨洋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