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肃南 肃南县举办“奋进新征程谱写新华章”军地联欢暨“最美退役军人”“双拥先进个人”发布仪式 来源:张掖市融媒体中心    0 人参与互动 2023年05月16日 19:07

0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  近日,肃南县举办“奋进新征程谱写新华章”军地联欢暨“最美退役军人”“双拥先进个人”发布仪式,共同见证退役军人荣光,展示拥军模范的风采。

  活动授予赵波等10名同志“最美退役军人”荣誉称号,授予南锦文等10名同志“双拥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活动中,“老兵记忆”宣讲团成员白生龙同志以“老兵永远跟党走,忠诚为党担使命”为题,讲述自己用实际行动在人生道路上书写着精彩的篇章,践行着作为一名退役军人“退役不退志、退伍不褪色”的爱国情怀和使命担当。全县消防指战员与“最美退役军人”共同重温军人誓词,一起重温风云激荡的革命历史,汲取奋勇前进的力量。民族歌舞团《祁连山的小路》《共圆中国梦》《再唱山歌给党听》等歌舞节目和县森林消防队舞蹈《裕固骑兵》等歌舞节目为晚会增添了浓厚的双拥氛围。此次活动,用赞歌传递温暖,用榜样凝聚力量,展现了肃南县发展军政军民团结的大好局面,让军人成为了肃南最受尊崇的职业。(王春蕊)

 

 

编辑: 杨洋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