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肃南 【安全生产责任重于泰山】肃南:大河乡开展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来源:张掖市融媒体中心    0 人参与互动 2023年05月15日 18:06

0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  为进一步提升消防安全意识及自防自救能力,5月15日,肃南县大河乡组织开展“珍惜生命,远离火灾”消防安全知识培训讲座。

  讲座中,肃南县消防大队工作人员分别从单位、家庭用电、用火,发生火灾处置办法,针对不同火灾场景如何正确开展安全疏散与逃生的知识等内容向大家进行深入浅出地讲解。借助PPT课件演示,提问互动等形式,通过触目惊心的图片、视频,一个个真实而又发人深省的案例,用“血的教训”警示大家高度重视消防安全,积极主动做好单位及家庭的消防安全工作。整场讲座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让大家进一步认识到了关注消防、珍视生命的重要性,增强了消防安全意识,增进了火灾自助自救技能,对切实做好火灾的防范工作具有深刻指导意义。

  此次讲座不仅让大家掌握了防火消防安全知识,同时还提高了他们的防灾应灾能力和防范火灾的意识。下一步大河乡将持续在辖区范围内广泛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宣传,着力提升群众消防安全意识,预防和减少消防安全事故发生,营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编辑: 杨洋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