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肃南 肃南: 民政促和谐 民族共进步 来源:张掖市融媒体中心    0 人参与互动 2023年05月10日 18:00

0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  近日,肃南县举办了第20个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启动仪式,肃南县民政局安排专人积极参与,大力宣传最低生活保障、临时救助、特困供养等相关民政救助政策,为努力营造肃南县各族人民和谐相处、共同繁荣的良好局面奉献了一份民政力量。

  活动中,工作人员结合自身业务实际,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悬挂宣传横幅、解答群众咨询等方式,向干部群众广泛宣传党和民族政策及相关法律法规知识,让党的民族政策家喻户晓,确保了肃南县民族创建工作有形、有感、有效。

  今后,肃南县民政局把加强民族政策宣传作为这一时期的重点工作,不断创新宣传方式,长期有效的宣传民政兜底保障政策,确保各项民政政策深入人心,惠及更多的困难群众,为民族大发展、大团结助力。

 

 

编辑: 杨洋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