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肃南 国网肃南县供电公司:面对面 心连心 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来源:张掖市融媒体中心    0 人参与互动 2023年05月10日 17:59

0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 “现在是生产用电关键时期,用电方面还有什么需求吗?如果你们不能按时采矿,我们会比你们更着急的。”近日,国网肃南县供电公司祁青供电服务站员工兰文新在祁青工业园区走访时对甘肃宏鑫中达矿业有限公司企业负责人叶良伟说道。

  甘肃宏鑫中达矿业有限公司位于肃南祁青工业园区内,是从事矿物采取的企业。目前,该公司2条采矿线正开足马力生产,用电设备的可靠运行,保障了企业生产的充足动力。

  该公司积极在转效能促发展上面下功夫,通过走访祁青工业园区重点企业,为企业提供“保姆式”“一站式”服务,专人专班跟踪做好供电服务,及时解决企业生产中的困难问题,确保企业有序生产。

  该公司面对用电需求增加的形势,为保障企业可靠供电,通过走访甘肃宏鑫中达矿业有限公司、四方矿业有限责任公司等企业,面对面和企业座谈交流。积极履行助力地方经济发展职责,牢固架起供电服务连心桥,不断通过走进企业、上门服务等方式,进一步宣传国家惠企惠民政策,主动掌握客户用电诉求,助企纾困办实事,服务企业复工复产,提升企业供电服务满意度。

  在走访过程中,走访人员与相关企业负责人,就当前电力供应形势、企业生产状况、用电需求及负荷控制方式等情况进行深入沟通和交流,仔细了解客户当前的生产能力、生产计划及后续扩大生产的用电需求。并表示,将根据客户用电需求,从客户利益出发,制定优化用电方案,主动当好企业的“电参谋”,提升客户综合效益。同时,向客户讲解最新电价政策,切实供好电、服好务,用实际行动将“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落到实处。

  该公司在走访过程中,安排台区经理对厂区内用电设备进行排查,检查是否存在设备老化等问题,为企业做好用电保障工作。甘肃宏鑫中达矿业有限公司企业负责人叶良伟说:“为了安全生产,我们加班加点赶进度、全力确保按时完成生产任务,看到供电员工的职工不辞辛劳,给我们检查排除用电故障,太谢谢你们了。”

  用心服务群众,供电联系万家。下一步,国网肃南县供电公司将扎实推进“抓学习促提升、抓执行促落实、抓效能促发展”行动,在学习上下功夫、在执行上铆足劲、在效能上见真章,以“绷紧思想的弦,拉满能力的弓,铆足身体的劲”,全力服务企业生产,持续优化电力营商环境,为肃南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电力力量。

 

 

编辑: 杨洋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