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肃南 肃南:民族医院开展关爱困境留守儿童 来源:张掖市融媒体中心    0 人参与互动 2023年05月09日 11:47

0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  为进一步加强共青团的桥梁纽带作用,切实关爱留守儿童的健康成长,近日,肃南县民族医院赴马蹄乡大泉村对留守儿童小月(化名)进行了关爱慰问活动。

  在关爱慰问中工作人员亲切询问了孩子近期生活、学习情况及家长在外务工相关情况,为小月送去书包、作业本、彩笔等学习和生活用品,鼓励她用积极的心态迎接生活中的各种挑战,努力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才。同时,工作人员对小月及其奶奶讲解甲流防控知识、手卫生等医学常识、为奶奶测量血压、血糖等。

  小月奶奶拉着工作人员的手激动地说:“儿子儿媳都常年在外打工,因为有你们,我和小月从来没有感觉到孤单,这么远,你们还牵挂着我们,为我们送来生活用品,还给我们讲医学知识,我真的很感动,谢谢你们了!”

  通过此次慰问活动,为留守儿童带去了温暖和问候,让孩子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及社会大家庭的温暖。下一步,民族医院将持续关注留守儿童学习、生活、心理健康等情况。与爱同行,以人为本,让留守不再孤单。

 

 

编辑: 杨洋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