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肃南 肃南:双拥共建硕果丰 军地联欢心连心 来源:张掖市融媒体中心    0 人参与互动 2023年05月11日 17:22

0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  近日,肃南县举办了军地联欢晚会暨“最美退役军人”“双拥先进个人”发布仪式。

  晚会在开场舞《彩虹家园》中拉开了帷幕,舞蹈、独唱、音乐剧、老兵记忆宣讲等节目精彩纷呈,整场演出热情洋溢,讴歌了人民子弟兵争当党和人民忠诚卫士的无私奉献精神,抒发了全县人民对军人的爱戴之情,谱写了军爱民、民拥军,军民鱼水情深的动人乐章。演出高潮迭起,现场气氛热烈。县消防救援大队、最美退役军人认真观看节目,前来参加晚会的群众也沉浸在演出中掌声不断。晚会上还举行了“十佳最美退役军人”和“双拥先进个人”发布仪式,并宣读了致辞。

  肃南县森林消防大队政治教导员张国黄说:“作为驻地的一支应急救援主力军,我们传承着部队的优良传统,积极开展双拥共建工作,为守护驻地生态、支持地方经济建设贡献力量。前期,肃南县‘兵妈妈’服务站落户我们肃南县森林消防大队,我们倍感荣幸,这充分体现了驻地党委政府对我们全体消防指战员的关心和厚爱。下一步,我们将牢记习主席训词精神,对照‘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的四句话要求,练好应急救援本领,坚持生命至上、人民至上,以人民为中心,积极为驻地建设贡献力量,守好裕固肃南,护好祁连山水,做好守护祁连的先锋队、民族团结的模范队、裕固民族文化的传播队,当好党和人民的‘守夜人’!”

  近年来,肃南县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二十大精神为指导,全县上下通力协作、攻坚克难,以争创新一轮全国、全省双拥模范城(县)为契机,抢抓军民融合发展历史机遇,全力破解制约新时代双拥工作高质量发展短板,各项优抚优待和就业安置政策全面落实,服务国防和军队建设的常规性工作扎实有效,推动形成了体系建设抓规范、宣传教育抓经常、优抚优待抓实效、双向服务重结合的新型服务模式,全县双拥共建呈现出“站位高、谋划实、引领强、渗透深、融合好、效果佳、发展快”等特点,共同谱写了“民拥军、军爱民,军民鱼水一家亲”的新时代双拥工作新篇章。

 

 

编辑: 杨洋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