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肃南 肃南县民政局团支部组织召开青年交流座谈会 来源:张掖市融媒体中心    0 人参与互动 2023年05月15日 18:07

0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  “青年者,国之魂也”。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关于青年的重要论述,弘扬五四精神,彰显当代青年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5月15日,肃南县民政局团支部召开青年交流座谈会,局机关全体青年同志参加。

  会上,全体青年同志集中学习了《人民日报》发表的文章《总书记的“青年观”》,并结合自身工作、生活实际开展座谈交流,大家各抒己见、争先恐后地发言,现场气氛活跃,充分表达出民政青年干部职工创先争优、锐意进取、奋发向上的坚定信念,力争把五四精神更好的融入到各自本职工作中去。大家畅谈结束后,党组书记、局长作了总结讲话。

  会议指出,当代青年生逢盛世,肩负重任,立足新时代、新征程,中国青年的奋斗目标和前行的方向就是要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不负青春、不负韶华,在青年的赛道上跑出最好的成绩。

  会议要求,一是坚持学习不懈怠。扎实做到读原著、悟原理,强化政治学习和专业知识学习,不断优化学习方法,切实用新思想、新理论指导具体工作实践;二是坚持主动创新不懈怠。青年同志要彰显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始终保持工作激情、生活热情,善于主动挖掘工作中的亮点特色,开拓创新,彰显青春底色;三是坚持争先进位不懈怠。强化自我意识,要敢想敢做,主动向强者学习,敢于和强者较量,既当追梦者,又当圆梦人,做奋斗青年,显青春色彩!

 

 

编辑: 杨洋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