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肃南 【“三抓三促”行动专题报道】肃南白银乡:着力推动项目建设提速增效 来源:张掖市融媒体中心    0 人参与互动 2023年05月18日 09:44

0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  肃南县白银乡紧扣“三抓三促”行动主题,精准聚焦重点任务,做细做实项目谋划,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快速推进重点项目开工,抢抓工期提效率,争先创优提效能,力争在产业升级、群众增收和集体经济发展壮大上见实效。

  连日来,在白银乡各个项目建设现场,各类施工车辆来回穿梭,工人紧张地忙碌着,一派热火朝天的场景。在东牛毛村大磁窑饲草地灌溉项目现场,工人们正在进行管沟回填、整平碾压作业,全速推进工程进度。作为白银乡产业发展重点项目之一,项目总投资135.79万元,计划建设滴灌进水池1座,首部枢纽系统2套,设备房1座,输配水管网及田间灌溉设施铺设主管13655米,竖管638米。该项目将在四月下旬全部施工完毕,将有效增加节水灌溉面积1200亩,节水灌溉面积占有效灌溉面积的比重达到100%。

  走进西牛毛村旅游基础设施提升项目施工现场同样热火朝天,各类机械来回穿梭正在卸载蒙古包成品,加速推进各项建设。该乡坚持“村庄规划为先导,群众意愿为导向”的原则,总投资120万元在民俗风情体验区新建15座特色蒙古包,入驻农户10户。该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优化集镇旅游环境,提升游客接待能力和服务质量,持续激发集镇商贸流通“点”的活力。

  今年以来,白银乡全面落实科级干部包抓重点项目服务机制,对大磁窑饲草地灌溉项目、白银乡西牛毛村旅游基础设施提升项目、白银乡东牛毛村旅游基础设施改造项目等重点项目,在前期推进上再加力,在落地实施上再督促,在服务保障上再强化,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用、早受益。

 

 

编辑: 杨洋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