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肃南 肃南:总工会开展“家家一元捐”活动 来源:张掖市融媒体中心    0 人参与互动 2023年05月18日 09:43

0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  在第30个“5·15”国际家庭日到来之际,肃南县总工会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参与“家家幸福一元捐”公益项目,以1元钱为起点,救助因病、因学、因突发意外等原因导致生活困难的妇女、儿童家庭。

  

  该项目旨在以家庭为单位、以一元人民币为起点,救助因病、因学、因突发意外等原因导致生活困难的妇女、儿童家庭。此次公益爱心捐助活动坚持自主自愿、量力而行的原则,组织积极动员干部职工、妇女群众、企业商家、致富带头人等参与爱心募捐。

  此次爱心捐助将全部用于“困难大病妇女救助”“困难学生助学”“困境儿童关爱”等专项帮扶工作中,并自觉接受社会监督。受助对象名额按各队捐款总额进行分配。赠人玫瑰,手留余香。伸出一双援手,奉献一片爱心,为救助困境妇女、孤残儿童和困难家庭贡献一份力量。

 

 

编辑: 杨洋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