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肃南 肃南:祁丰乡防控林草生物灾害 勠力守护绿水青山 来源:张掖市融媒体中心    0 人参与互动 2023年05月17日 14:47

0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  在第15个防灾减灾日,为全力开展防灾减灾宣传活动,大力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强化大众防灾减灾意识,提高防灾减灾能力,保障林草事业高质量发展。肃南县自然资源局祁丰自然资源所结合“加强生物安全管理,防治外来物种侵害”主题,联合祁丰乡政府和祁丰自然保护站等部门开展林草生物灾害防控宣传。现场通过发放宣传资料、讲解手册内容及相关法律知识,科普群众对外来物种的认识。

  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广大群众的防灾减灾意识,提升森林病虫害防灾减灾能力,增强了林草生物灾害防控基本知识,提高大众支持和参与林草生物灾害防治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为筑牢生物生态安全提供有力保障。

 

 

编辑: 杨洋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