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肃南 肃南县自然资源局康乐自然资源所积极参加消防应急救援力量建设理论培训班 来源:张掖市融媒体中心    0 人参与互动 2023年05月18日 09:46

0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  5月17日,肃南县自然资源局康乐自然资源所积极组织干部职工参加肃南县消防救援大队举办的2023年消防应急救援力量建设理论培训班。

  培训中,消防指战员结合各类火灾的特点,针对建筑物火灾、家庭火灾、电动车充电火灾等各类情况,详细讲解了燃烧的基本原理、灭火基础知识、火场逃生自救的技巧、用火用电防火安全注意事项等知识,并着重强调了违规充电、堵塞消防车通道、楼道内堆放杂物等常见安全隐患的严重危害性,让全体参训人员直观地了解了做好火灾预防工作和消防宣传教育的重要性。

  通过此次培训,使参训人员能够熟练掌握操作技巧,进一步提升了应急救援队伍人员的业务技能综合素质,有效提高了对初期火灾扑救的能力,为保障辖区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提供有力保障。

 

 

编辑: 杨洋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