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肃南 肃南县马蹄乡与民乐县洪水镇建立党建联盟 来源:张掖市融媒体中心    0 人参与互动 2023年05月18日 09:48

0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  为进一步促进毗邻乡镇经济社会共同发展,共同维护好边界区域和谐稳定,相互学习借鉴乡村振兴、产业发展、基层治理等方面的经验做法,肃南县马蹄乡与民乐县洪水镇成立了“山水相连共携手睦邻友好同发展”党建联盟,5月17日,党建联盟启动仪式在肃南县马蹄乡举行。两县领导出席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两县领导为党建联盟揭牌并为成员乡镇授牌,相关乡镇负责人签署了党建联盟协议书。双方还就党建联盟共建机制开展了座谈交流,双方紧紧围绕“边界共建、生态联保、资源共享、全面提升”的思路,表达了建立党建联盟、携手共促发展的美好愿望,并从“联议共谋,促进组织建设有序进行;联手共为,促进地方经济共同发展;联抓共治,促进社会事业有的放矢;联建共享,促进平安建设有效推进”四个方面达成了共识。

  据了解,党建联盟成立后,肃南县马蹄乡与民乐县洪水镇将通过一周开展一次信息互通、一月开展一次两地矛盾纠纷排查、一季度开展一次两地互访、一年开展一次两地联谊等形式,进一步促进两乡镇互通信息、互相帮助、积极配合、加强协调,着力构建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利双赢的工作格局,真正通过党建联盟促进双方基层党建、产业发展、边界维稳、社会治理等方面取得“1+1>2”的联建共促效果,为双方经济社会高质量稳定发展注入新动能,开启新篇章。

 

 

编辑: 杨洋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